Wednesday, February 15, 2012

updatesss....

14.2.12
相信,有情人的一定过得很甜蜜吧?没情人的,和兄弟/姐妹一起过也不错吧?:)
而我呢,
过得非常,非常的简单。和他还有姐妹们一起去吃饭。 过后,就去喝下“老虎” :)
今年,已经是和他过第二年的情人节了。
虽然,我们没有在浪漫的气氛下吃晚餐。可是只要有你,就够了。


今年的情人节礼物,下了重本!哈哈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[new effect]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他说他喜欢。 :)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[D.I.Y. 有没有可爱到? =D]


这就是送给他的礼物啦。而他呢? 并没有给我什么。没关系,我明白! =)
只要有你在我身边就好了。当然,礼物~你还是得补回给我!赫赫。
I.L.Y.... S.J.M :)



我的大日子,快到了!
真的有好多好多的礼物想要收到叻,也是我的生日愿望! /.\

1.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[史迪奇蛋糕]
2.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[满满的史迪奇]

3.
[Nikon V1]

4.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[iPhone 5]


我知道这些都非常非常难实现。没关系,我会慢慢等! =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